西门威化小饼干

笔名:长江逾白
慎fo 文章谢绝转载
关注前看置顶
同人,原创都写,一切随缘

渣反圣诞活动24h·初宣

敲碗等


墨水不装瓶:


  朦胧的灯火将两人的影子拉得极长,依偎着融为一体。 


  风雪与喧闹近在身边,又离他们很远。 


  “槲寄生下接吻的两人是会天长地久。” 


  “对,天长地久。” 


    


   


  渣反圣诞活动24h·初宣 


   


  Staff


  策划:墨水不装瓶  @墨水不装瓶 


  文案:西门威化小饼干  @西门奶酪威化小饼干 


  美工:长夜蓝 @长夜蓝 


  题字:把我们写成诗 


   


  参加活动的劳斯名单: 


  【画组】 


  来点宵夜吗  @来点宵夜吗 


  气泡火烛  @气泡火烛 


  猫口 三三123 @猫口三三123 


  YAAAAAAY  @YAAAAAAY 


  春嘯  @春嘯 


  旺旺碎嘤嘤  @旺旺碎嘤嘤【暂不接活动】 


  青羡kid  @青羡kid 


  鲨鱼头头  @鲨鱼头头 


  卧风听寒  @卧风听寒 


   


  【文组】 


  云起凌霄  @云起凌霄 


  墨水不装瓶  @墨水不装瓶 


  温热冰冷  @温热冰冷 


  理科杀我  @理科杀我 


  天降银垣  @天降銀垣 


  乔木峥嵘  @乔木峥嵘 


  洛城海澜华  @洛城海澜华 


  我就是帅破苍穹  @我就是帅破苍穹 


  冰原之苔  @冰原之苔 


  奈何千秋非我属  @奈何千秋非我属 


  月藏海  @月藏海 


  俞客  @俞客 


   


  【字组】 


  yyyyy  @yyyyy 


  非命命命。  @非命命命。 


  顾辰.   @顾辰. 


   


  【彩蛋组】 


  都说了是彩蛋,才不告诉你 


  (12月15日终宣有惊喜) 

评论

热度(1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