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威化小饼干

笔名:长江逾白
慎fo 文章谢绝转载
关注前看置顶
同人,原创都写,一切随缘

【残次品】陆果:反正千错万错都不会是我的错

○这是一篇沙雕文x
○纯粹博君一笑
○ooc属于我 bug属于我0v0

我是陆果。
此时此刻,我在思考一个异常严肃的哲学问题。到底是什么样的神秘力量指使三天前的我答应托马斯杨同志明晃晃写着“我就是准备坑你”的赌约。
再三思索,最终我只能把答案归结为托马斯同志和图兰同志语言煽动能力过强,远超我所能抵挡的限度。

反正打死我都不会承认我是因为太想看到父亲幼时穿恐龙小睡衣的全息影像才中招的,绝对不会。(划掉)

而作为赌输的一方,我在说一件爸爸的糗事和让父亲去录一段喵喵喵这两个惩罚之间象征性摇摆了一下,然后光速选择让我亲爱的爸爸稍微吃点亏。我相信爸爸一定不会介意的。
事实上,当爸爸知道他在求婚纪念日第二天差点被父亲踹下床的事已经传遍整个白银十卫时,他确实没有生气。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在第八星系都看不见图兰同志跟托马斯同志,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写下这检讨信。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事情的开端,是第八星系官方组织的那次为期半个月的公费星际旅游。当时我爸一脸慈祥地将我跟林然托付给白银十卫,自己带着父亲去了另外一个星球出差。
就是出差!才不是你们说的二人世界,不是!
旅游过程的极度愉悦让我不禁感激老爸决策之英明。在旅游的最后一天,那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里,还沉浸在白天那段刺激的超速跃迁中的我由于迷走神经异常兴奋而辗转反侧,无法入眠,还被某仗着脸好为所欲为的小洁癖瞪了一眼。
但我不生气,谁让我是个爱护弟弟的好姐姐。
好姐姐决定不吵着弟弟睡觉,自个儿出去散步。我晃到楼下大厅,无意间看见白银十卫诸位将军正围在一起聊得眉飞眼笑……噢,实际上只有三个人聊得特别欢。
有必要事先说明的一点是,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有意偷听的。只是我在特定时候刚好运动到这个特殊的地点,而托马斯杨将军发出的分贝恰好达到我所能感知到的频率范围。所以听到我英明神武的父亲曾经对一首口水歌犯怂真的不是我本意,我个人对这个事实……不,是诬蔑,表示一万个不同意!我甚至打算录下来作为证据,准备回来就告诉父亲!绝对不是想私下偷偷回顾!我要听父亲什么样的黑,咳咳,什么样的辉煌事迹是没有的?
出于想要得到更多证据,我决定压下心头的义愤,忍辱负重地蹲在角落继续听。
很遗憾的是我的卧底职业生涯没持续三分钟就已经夭折了。
当我还沉浸在扮演卧底的美妙体验中不能自拔时,一道身影正从客厅的死角悄然向我靠近。发现我的是……嗯,没错,是李弗兰将军。
赞美我英俊潇洒聪明绝顶学富五车侃侃而谈深受爱戴和蔼可亲的爸爸还有我风流倜傥算无遗策明察秋毫运筹帷幄惜字如金的父亲!李弗兰将军的隐匿和潜伏技术真是越来越纯熟,直到被他逮住的那一刻,我都没意识到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逮住就逮住呗,能屈能伸才是爸爸们的亲亲大宝贝!大不了回去睡觉!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图兰将军跟托马斯杨将军看见我了。
那一刻,是寂静的。
爸爸们,你们想象一下。在凌晨三点的别墅大厅,正是一天之中最为昏暗的时候。落地窗外看不见半点星光,影影焯焯地倒映着大厅的景象。一群衣衫并不怎么齐整的人围在一盏不怎么明亮的灯前,正谈论着什么,时不时还咧开嘴发出瘆人的笑声。突然,他们的笑声谈论声都停止了,寂静瞬间席卷整个大厅,连小小的吞咽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随后,就像约好似的,他们全都偏头看向一个地方,光线落在在他们棱角分明的脸,拉长他们挑起的眼角,就连勾起的一点点弧度都被拖曳得异常恐怖。他们像发现猎物一般,黑亮的瞳孔迸射出噬人的光芒!
而他们的目标就是你们的亲亲大宝贝陆果!那个场景给我幼小而脆弱的心灵造成不可磨灭的阴影,以至于我在后来面对他们的威逼(利诱)根本无法产生一点点抵抗的心理!
魔鬼们……不,托马斯杨将军和图兰将军看向我的眼神亮得吓人,像燃烧着名为“八卦”的火焰。图兰将军几步逼近一把勾住我的肩膀,不由分说就我拉向魔鬼的阵营。她把我摁坐在沙发上,在旁边说:“果儿啊,你说你是不是你爸的亲亲大宝贝?”
我毫不犹豫地点头。那必须是!
图兰将军挑眉问:“你要怎么证明?”
我那时候差点没蹦起来揪断图兰将军的两条螳螂须。怎么说话呢这是!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情,只要视力正常的人都看得出来好不好!除了我还有谁是爸爸跟父亲的亲亲大宝贝!不对,好像……还有一个。
我心里漏了一拍。
果不其然,伊丽莎白·卡拉·魔鬼·图兰将军从我手上救回两根螳螂须,笑眯眯地问:“那你跟小然那个更亲呀?”
这种低劣的挑拨离间之计怎么可能动摇我?!我毫不犹豫地还他们一个白眼。
托马斯·杨一边灌酒一边大着舌头说:“看!心虚规避话题的标准表现!破案了,将军肯定是更亲小然!”
这这这这,这叔可忍婶婶也不会忍!我相信爸爸父亲看见我被这样欺负,也一定会甩出你们宠我的一万个细节打肿他们的脸。
嗯!我坚信你们会这样做。
所以我也只是提前那么一会儿说出来。像什么因为我跟爸爸想吃烧烤就去野炊差点把弗洛斯草原给烧了,给我的私人小隔间刷墙时把自己糊成阴阳脸,还有父亲生日时我怂恿爸爸在饺子里埋硬币差点没把父亲噎着等等这么多温馨感人的细节就不需要爸爸和父亲亲自说了,让我来代劳。
这年头,像我这样可爱、体贴又勤奋的亲亲大宝贝,让湛卢翻遍整个第八星系都找不到!
但是!阿纳·魔鬼·金将军还不打算放过我!只见他晃了晃脑阔(其实我觉得他那时候可能已经上头了)啧声道:“你说这些事我们也不知道真还是假的,万一你驴我们怎么办?”
“对啊!对啊!”图兰将军和托马斯杨将军在一边起哄,唯恐天下不乱。
阿纳金将军继续晃着脑洞和手里的酒瓶子,说:“所以咱来个现场的,一清二楚,谁都别想赖。”
托马斯杨将军两手一拍,附和道:“就是要现场的。我都已经想好了,很简单,一个通讯打过去,你就问你爸一个问题,他要是答你了,那你就是你爸的亲亲大宝贝。要是你爸不答你,嘻嘻,那你就是在驴我们,那你就要受罚!”
实话说我那时候是万脸懵逼的,不是我为啥要驴你们啊?我有这个必要吗?被怀疑的委屈正在动摇我的理智。
图兰将军再补了一句,“我想起上次那个谁说起将军小时候穿过恐龙小睡衣来着,好像还留了一份全息影像没有销毁。哈哈哈哈这种影像肯定只给将军的亲亲大宝贝看啊,你们说对不对!”
“dei!dei!dei!”
这一记激将法简直如同神来之笔,彻底击溃我的理智,让我都忘了那已经是凌晨三点,忘记那时候远在另一个星球到底正在发生什么事。
哦,重点是我用的还是托马斯杨将军的通讯器。
然后,我就被拉黑了。
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所以,纵观整件事情,我承认错误。我不应该大晚上不睡觉出去溜达,不应该受魔鬼蛊惑而动摇意志。就是因为我不够稳重,才让魔鬼们趁虚而入!我下次肯定不会了!么么哒!

【小剧场】
陆果趁着陆必行跟林静恒外出将检讨信往他们枕头下一塞就溜得远远的。
临近中午湛卢收拾床铺时摸出那封信,然后非常尽责地传到陆必行和林静恒的邮箱。陆必行抽空清理邮件时看见这一封检讨信差点没被气笑,“这丫头少训两天就得拆迁了是吧?”
此时林静恒端着一杯咖啡走过来,瞥了一眼那封检讨信,“还不是你惯的。”
“说得好像你没有惯着她似的。”陆必行小声碎碎念,“每次拦着我揪她毛的都是谁?”
“怪我?”林静恒挑眉道。
陆必行立马正襟危色地说:“我觉得图兰跟托马斯杨可以在外边多待一会,就当是陪阿纳金吧。”
林静恒收回目光,微不可见地点点头。
就这样吧。
远在第一星系的图兰、托马斯杨和阿纳金不约而同地打了一个喷嚏。

评论(2)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